close
最好是卡麥卡丟就來這種東西啦!
傑西卡....這真的很機車!!!


Rules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我的人,前面沒有溝的潔西卡彭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認為能,但是目前為止都好像沒有做成。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有點浮腫。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會默默暗示...這樣應該算很勇敢吧!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夠義氣,很有種,一根腸子通到底。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朋友家人還有你/ 維持現在的幸福生活就好。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我會不知所措....不做白日夢啦!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很平淡的幸福。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很自在的生活,想要用錢的時候就有錢,都不需要擔心經濟問題。
即使生活很平淡,但是很幸福。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這可能要問他ㄟ....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好像都還不錯,我真的很幸福...呀呼!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吵完沒多久就和好了ㄟ...賴閃說,我很沒種!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聰明...嘻嘻。

13)如果你有機會去需要幫助的國家,你會去嗎??
答:不曉得ㄟ...

14)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2個好了,免得一個太孤單。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有很甜的家庭,很穩定的工作。
怎麼實現...ㄜ!好難喔...!船到橋頭自然直嚕!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北歐,因為很童話...我愛夢幻。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美國/芝加哥。

18)最喜歡做的事?
答:跟你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即使沒做什麼都很開心。

19)最近做過的善事是什麼?
答:讓位這種小事...沒瞎咪好提的啦!
但是最近我有幫助一個唐氏症的小孩,順利拿到他點的鮮芋仙.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號碼牌是幾號,所以當店員喊他的號碼時,他不知道就是他的
枯等了很久
還好俠女賴甜蜜出手...!
走出鮮芋仙的時候,我有感覺自己背後有光芒...nice!

20)同花打不打得過full house?
答:挖耐ㄟ知啦!
我不是賭徒呀....

===========================================
我把原本
18)最喜歡聽到的一句話? 抽掉囉
因為我每天都被誇獎,聽得有點膩了。

加ㄧ題:最喜歡做的事?

被點名的八個人(人數專家老孫附身)

1. 平胸正妹潔西卡彭
2. 假分手真換手的彭鈺文
3. 石牌東陽街彭大
4. 前面沒有溝的彭彭
5. 抓交替抓很大的潔西卡
6. 到101上班感到高處不勝寒的鈺文
7. 金光黨一員的彭姐
8. 永遠的203恰咪布魯
(以上點名,經過丁胖同意使用其著作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