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再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才發現
為什麼人一定要長大阿?!

不長大真好
可以一直讓爹娘養
可以只要當學生就好
可以不用思考要做什麼工作
可以不用想很多讓人困擾的問題

偏偏
人生卻又有無止盡的單選題
沒有對錯
沒有正確答案
只是一旦選擇了
就沒有後悔的退路了吧!!
尤其年紀越來越大
總不能始終用決定不了將來當理由
一直賴在家裡讓爹娘養阿~
做人真煩
做個閒人更煩

目前
擺在我眼前的就有好多個選項
可能就是我爹娘給我太大的自由
才讓我猶豫
如果我有養家的壓力
或許
今天就又是不同的局面
我知道我很幸福
但是我也很困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