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
我還是沒有拿捏好
究竟自己最想要幹麻

但是我踏出了第一步的計畫
就是---寫書!!
haha...不可思議吧
可是好小好小我就一直很夢想可以出書當作者的感覺
夢想成真嚕~
呀呼
雖然不是很厲害的書
也還只是跟人家合寫的
可是就這樣一步一步來也很好啊!!

那是一本關於"知識管理"的書籍
是要給技術學院當教科書的
a za a za!!
我會加油的

當然還有一個小小希望
是可以把去非洲的趣聞也寫出書
嗯嗯....讓我慢慢來

至於我的第二步計畫
也在蘊釀中
雖然我每天很閒很混
但是頭腦還是有在運轉計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