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個留學生的blog
看到他做了很多簡單的菜
因為國外很多材料不好買
所以他的做菜方式都相當相當簡單
害我一看都很想趕緊來試做看看

於是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還在網路上呼喚了Amy,Helena,毛毛
一起來試吃
其實只是當我可憐的實驗品

今天一下課
我就去買了一些簡單的材料
今天的菜色有:窮人大阪燒
迷迭香優格雞腿
三分鐘馬拉糕

首先
馬拉糕真的很容易做
放進微波爐
也很成功的變成好吃馬拉糕的樣子
但是....
一試吃之後
我的老天爺阿>.<
是.....鹹.....的.....啦.....
Amy才說:美國的麵粉鬆餅粉都有點鹹鹹的
可惡~
所以我該加點糖的
不然
馬拉糕可以是成功的
看看amy吃的多猙獰阿!!

可是...我要補充的是
Amy有說:其實越吃越好吃喔!!
雖然是鹹的~
毛毛說:造型質感很像Mr.Clean的那海綿
最後...不知道大家是太餓還怎樣
居然也吃光啦!!!

第二道窮人大阪燒

中火,小火有點控制不是很好
但是光看照片
也覺得挺不賴的阿!!
至於吃起來
就普普通通啦~
比較像在吃麵粉煎...
可能需要再改良一下才好~
灑上海苔醬其實風味還不錯的啦!
但是有點像是用那堆醬來蓋掉本身不怎樣的大阪燒
哈哈...!!!

第三道光聽名字就很厲害的--迷迭香優格雞腿
果然是最成功的
等待是值得的..同胞們~
可是可能因為等太久
所以肚子太餓了
所以一出爐
大家就趁熱啃掉了
也就忘記要拍照了
其實如果讓它醃更久一點的話
應該可以更入味一點
至於優格則是可以讓肉質更好喔!!
這道菜也很簡單
還不需要沾手就可以完成
不錯吃
Amy說:很有外面餐廳迷迭香雞腿的感覺喔~

這就是今天公主下廚裝賢慧的過程
其實沒想到
最厲害的居然是...Helena
原來營養系也是要會做便當的~
看來要多學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