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kees vs. Angels
Game 5
最關鍵的一場
關係著哪一隊可以晉級
害得我今天也跟著很緊張

一開始比賽
還做了一下Yoga
想要自己放輕鬆一下

但是我真的很不懂咧
為什麼在投手有點被打爆的時候
John Torre都不換投手?!
他以為
他那些豪華打線打的回來瑪?!
一個比一個鳥
只有Jeter還算正常
A-Rod豆腐手鬥雞眼的病
從季後賽就開始發病
沒有一場正常過
以為他會在關鍵的時候發揮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比賽都要結束了
A-Rod還打了一個鳥砲導致雙殺
都快要飆淚了啦....

虧今天
Giambi真的打的很努力咧
我這球季一開始
還一直罵G胖
說他臉上寫著三振
都是我不對...
他臉上其實有寫著兇狠啦!!
明明一個挺胖又跑不快的人
今天這樣奮力衝往二壘
平常他打出安打,別人能跑出二壘他就都只能跑一壘
因為他真的跑不快
但是他今天真的很奮力跑咧
跑到整個人全身的肥肉好像都再震動一樣
讓他安全的撲上二壘
連滑壘都顯得生澀的感覺
至少
他真的很努力阿

比起那個鳥砲A-Rod
還有Mastui臉上也寫著:我害怕三個字吧!!
整個打線潰敗

但是Cano真的進步很大
從季中開始,就很努力讓自己跟上這堆廢明星球員

因為到美國開始看MLB
最支持的就是Yankees
加上後來Wang又當上先發投手
跟同學常常拼去現場幫Wang加油
現在突然之間
有點小落寞啦!!

Let's Go! Yankees
明年一定也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