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Yankees VS Angels Game4
緊張死我了!
還好後來贏了...
這場多虧Posada表現的還不錯
給他五顆星啦~!

看完比賽
整個人放鬆了起來
就把晚餐的餐盤洗一洗
又覺得不夠過癮
用了新買的一種很特殊的海綿

Mr. Clean
是我那天無聊自己去逛超市
聽到兩個老婆婆有點老花加上重聽
很大聲的在討論這海綿很好用~!!
老婆婆A極力推薦老婆婆B買
讓我覺得不聽老人言會吃虧在眼前
於是我也買了一盒來試試看
果然超神奇的咧
只要將他沾溼然後擰乾
就可以刷任何廚房,浴室或是牆壁磁磚的污垢
超乾淨
刷完浴室的洗手台
整個發亮...
讓我不禁欣喜~
立刻把浴缸也刷了一遍
然後這樣還不夠
我還把馬桶外緣通通刷了一次
還拿出新買刷馬桶的超便利刷具
整個浴室香噴噴並且閃亮亮

Mr. Clean果然是打掃的好幫手
害我還順便的把廚房的抽油煙機
有的沒的
也通通刷洗了一番

很勤勞吧我~!!

家裡現在真的很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