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以為 我很呆板..
或是說 很嚴肅
還是說 很認真
這樣形容自己好像都怪怪的

但總之
就是不瘋狂

可經過昨天

哈哈 我發現我還真是個瘋狂的人..

但要補充一點
恐怖牌七加賤人
還是要跟那堆我嘴賤的大學同學玩
才有感覺咧!
畢竟~你們太靠盃咧!
玩個牌 嘴超賤的...
你們的懲罰也都很怵目驚心
不敢領教咧..
尤其是在畢聯會..在台灣的最後一次恐怖牌七
好讚的回憶喔~
有老孫 丁胖 妃 小捲 鈺文 蘆葦the 小黑
哈哈...讚讚讚!
還有我願賭不服輸
我承認我ㄋㄠ種啦~
呵呵...真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