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系列報導一
我有炫燿過我的power point
果然在報告的時候
引起驚呼...haha
Franny在我製作power point的時候
也對我說:他在美國念大學四年,沒見過這樣的power point
哈哈...!!太得意啦~
同學看到我的power point都一臉驚訝
還笑了出來咧~瞎咪嘛....
他們心裡一定想這孩子確定年紀可以念碩士了嗎!?
而且我的最後一張Question?的slide
大家都笑了出來咧....因為我搭配一張公主的圖阿...很可愛捏~
讓我嚇到的是
下課後
有個同學拿他的slide請我幫他看
哪裡需要加強美工的設計
他請我幫他作...
還有另外兩個同學
約我今天跟他們碰面
幫他們看看power point如何用
以及SPSS怎麼分析...
讓我自己都驚訝到了~!!
還有個女生擁抱我說:everybody like Peggy
我相當popular....!!


報告~成功!!!!
我從報告深淵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