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輕快的腳踏車到學校去
感覺...騎著腳踏車在校園裡
真的很有學生的感覺咧....
哈哈!!加上風迎面吹來
讚....!!!


我果然很緊張
平常我都是很準時在進教室
今天特地提早了約默十分鐘咧!
一堆同學都在教室了
大家在閒聊
發現...原來不只是我阿
美國人也是很緊張也是搞不定這個project的
哈...放鬆了一點
然後大家就聚在一起抱怨教授
不外就是抱怨一些什麼final project整個架構太大了
居然就只是丟給學生,要求學生完成有的沒的
大家都毫無頭緒
不知道從哪邊開始
分析也不知道怎麼用
還有分析用T-test是sig.
但是用chi-square就變成non-sig.
結果是矛盾的
不知道該怎辦!!
老實說,這問題我也有
就這樣大家抱怨了十分鐘
後來系主任來教室
大家還高興到以為教授今天請假咧....
唉唉!!偏偏他只是來發通知單
這個sunday我們系上有棒球比賽還有BBQ
然後就有人大嘆聲
說這個event的隔天就輪到他present
他不能參加
哈哈...這時候我心裡就偷偷高興
先報告先解脫是正確的決定阿...各位鄉親~

第一個報告的
是一個警察伯伯...大概我爹的年紀
他人真的很好說...!!!!也很幽默
他是報告每年警察罹難的東西
他一開始放的video很感傷
但是他很奸詐,他利用vedio讓大家投入在感傷中
其實他的報告沒什麼用到SPSS的分析
可是我必須說那vedio的背景音樂也太感傷了吧!!
害我都差點在上課哭出來咧!!
警察眷屬真的很可憐~


第二個報告的女生是個黑人
他很有能力,但是有點太強勢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他拉>.<
可是他的報告真的很好
他作的是如何讓護士開心
因為美國護士荒很大....
然後他就是利用SPSS分析
報告的很好,因為他台風很好
我就想喔...要是用中文報告,我也是可以這樣阿


下一個就是我啦!!!
報告一切尚稱順利
時間掌握ok
也都有用到SPSS分析所有結果
教授也說我的結論是正確的喔~
但是喔...我上台前
真的很有衝動想要通通用中文講咧~
因為看到美國人講英文都那樣流利阿
怎麼輪到我說..就好像坑坑八八的
可惡!!!!
還好喔..我們班的人都很好
他們就知道我英文不是母語阿~
都會鼓勵我
我一報告完
大家都給我鼓掌喔...
而且下台回到座位
就有一個人很好的黑人女生Ny就跟我說good job~
讓我感覺相當溫馨...這丟細米國人ㄟ好處...會鼓勵人~也不吝惜鼓勵人


接著又有三個人報告
簡略跳過....
大致上大家都報告的很不錯咧!
主題也都很有趣
感覺可以透過這樣的project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過程太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