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學生喔!最痛苦的大概就屬期末趕報告了>.<"


PA690 research seminar
要命的一堂課
簡單說就是統計課啦!
要我一個沒念過business的人來念這鬼東西
已經是個"吃力"兩個字了
畢竟統計不好學阿!!各位鄉親
偏偏....我初次接觸就是英文版的統計
很多商學的概念
也許我們常聽...
但是變成英文就會有點不懂他要詮釋的....
媽媽咪押!!!


並且...這堂課的教授上課速度驚人的快
講話也快
寫字又草..愛大小寫混在一起
讓我很頭痛..
這都是小事阿..
期中考我也幸運度過啦!
成績也不錯
還有在全班的91.8%
讓我相當滿足
就在我還活在期中考的滿足的時候
期末報告的腳步已經悄悄的來到我眼前啦!

final project要自己訂立題目
訂立一個你想要去作research的題目,設定一個假說
然後還要自己做survey
做完survey之後,就是最困難的部分
要分析結果
作成結論
是否假說可以被驗證

我的topic是"brands of sports products loyalty"
我依據年齡,性別等等因素來作分析


讓我想罵髒話的是
SPSS真的是一個很難搞懂的統計軟體咧!!
然後T-test,chi-square,correlation,有的沒的
一堆數據顯示在我眼前
我有點傻眼了!!
亂了章法>.<"


接著終於
在今天早上清晨七點
我完成了我報告所有的power point
我簡直要感謝天地啦!!
當然不能因為趕報告power point就很隨便
這不是我賴甜蜜的風格
整個Power point走簡單可愛華美路線!
底色一定要是粉紅色的阿~
整體風格有鄉村小公主的感覺....
想必我這樣形容大家很難懂~
在此感謝老闆娘大力協助...!!
因為我是一個火爆的人..常常東西用不好就會暴躁起來
一開始用power point的時候
圖表的白框都會蓋住底色
就會有很醜的一個框框
我簡直快要爆炸了啦!!
一堆數據已經快要讓我很生氣了
還搞不定那圖表
所幸~親愛的老闆娘幫我搞定一切!!
果然自己電腦不強就一定要有電腦強的朋友
老闆娘.再一次說*愛你*


等一下
五點半就要去上課
我應該是第二個報告
一個人要報告十分鐘
然後回答發問
還要繳交20頁的paper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聽不懂發問的問題咧!
美國人講話都要命的快
不然就是印度人的英文我真的有很大的障礙...


剛練習了一次presentation大概用了8分鐘
時間掌握應該差不多了!


上帝.保佑我吧!
至於我的presentation結果
.請待下回揭曉.


----------------------純粹喇賽線----------------------------
今天清晨當我很幸福的終於可以躺下睡覺的時候
也進入夢鄉嚕!!
Franny家的警報器居然給我大響...
並且持續了20幾分鐘
那個警報器喔..不是嗡嗡大響的那種
他只會大響兩聲之後
然後一個阿斗仔男人的聲音
會對你說:現在是緊急瞎咪鬼的,請你趕緊離開你的公寓,不要進入室內
我快要瘋掉了啦!!!
就這樣我聽他說這段話
說了20幾分鐘
很大聲的20幾分鐘
老天爺阿!!我只是想要補個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