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盜版界天王..貍貓老闆講了一件..
發生在Kobe洪生日當天的小插曲..
覺得相當有感觸!!

也許是網路就是要命的便利
大家都沒感覺我在美國啦!!!!
只有在Kobe生日
大家聚會..唱完生日歌
要切蛋糕的時候
突然猛然一驚>.<
甜蜜賴居然不在..
話說我切蛋糕天后名稱
絕非浪得需名啦!
這個訓練從高中就開始的咧..
誰人尬我比!?
高中的時候
每個月學校都會訂蛋糕給每個班級慶生..
那蛋糕是大的誇張的大
同時有兩個
要將兩個大大大的蛋糕平分給全班45個人
這是要有絕對高超的技巧
於是..當時擔任班長的我
身先世卒
沒想到..沒有做菜天份的我
切起蛋糕來
居然要命的快.狠.準
數量拿捏的剛好不說
整塊蛋糕的型
更是美的發泡咧..

於是這命運一直延伸到大學
大一大家開始成群慶生的時候
沒啥用處的我
都扮演切蛋糕的那咖啦!
大家都習慣許願完之後
就把蛋糕推給我啦~

於是...
剛剛盜版老闆貍貓先生說
如果那天幫Kobe慶生的時候
許願完,吹完蠟燭
環顧四周要等人切蛋糕的時候
這時候就像駭客任務裡面的慢動作一樣
大家都傻了..
整個空間好像停止了一般
突然,大家感傷了
因為我不在,沒人切蛋糕啦!
貍貓說:
如果我偷偷的從後台冒出來
Then..說句:蛋糕,拿來我切吧!
大家應該會相擁痛哭吧~

就在那一刻
大家在距離一萬三千多哩外的台灣台北
遙想我...!!!

===========補充=============

我很不開心他們忘記
我除了擔任切蛋糕手一職之外
也任職 總務股長的咧!!!!
不然怎會發生
有趣的烤肉吐司事件咧~
居然忘記了..
你們這群忘恩負義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