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白
從賴閃離開美國的前一天就開始鬧脾氣啦!

賴閃說:好顯~我已經要離開美國了..
賴甜蜜心中的OS:碼的...那不就我要開始倒楣了!

話說在這先進的時代喔!
手機跟電腦也算是兩大必備品
之前在台灣...忘記帶手機出門
都會有焦躁症
害怕會漏掉重要電話
至於現在到了美國
手機倒成了其次
但是電腦少了她卻萬萬不能阿
沒了電腦
我怎跟在台灣的廣大親友們聯絡咧!?
所以小小白的重要性真的很大咧~

她之前是疑似中毒
但是都查不出原因的中毒
這樣讓人焦慮
她的速度整個慢的很誇張
搞的就是 小小白鬧脾氣鬧很大的造型款啦!
怎樣安慰她都沒用..
就是愛耍脾氣
搞到就是我賴老師的脾氣整個上來..
就這樣拖了一個月
因為..我不想帶她去NJ
太麻煩了..
但是CT又好像跟大家還沒頂熟到麻煩男生幫我瞧瞧小小白
畢竟..會修電腦應該要是男生必備的條件一吧!

所幸
甜蜜賴總算在CT開始有點朋友啦!
找到人可以幫我修整小小白...
但是
就在昨天晚上
我氣到>.<
等不及人家幫我啦!
我直接一通電話打回到台灣買電腦的華碩廠商那邊去啦
問他們要怎樣搞定
然後就照做..
嘿嘿..居然就被我搞定了咧!
就這樣
小小白又變成敏捷的小小白嚕!

但是問題來啦~
變成不能上網了
但時間已晚
我便選擇先睡覺去..
今天一起床
打去cable公司問網路的事情
其實很擔心會聽不太懂
哈哈....
還好,一切順利
一步一步跟著客服員的解釋
(他挺有耐心的..但是我猜想他心中應該有一堆OS:這人英文真不怎樣..之類的)
弄了很多次都不行
真的很灰心咧...
但是
效法愚公移山的精神
終於...就像國父革命即使失敗了很多次
依然有成功的那一次啦!
我的網路..突然之間...不知道為何的
總之也被我搞定,可以使用啦!

希望,以後
小小白 不要再亂鬧彆扭啦!
我會對你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