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個人的烹飪史
在新年的這一天
又寫下嶄新的一頁
哈哈....
昨天,也就是1/1
心血來潮的覺得過年不都應該來吃個火鍋
因此,相當具有行動力的
立刻出發去韓國超市
買定材料

不要以為火鍋很容易
湯頭可是很重要低...
加上不只我自己吃
還有Irene,和Toshi,Jun兩個日本鬼
我可不能遜掉
丟台灣人的臉
哈!
於是雖然沒弄過
還是硬著頭皮上陣啦
畢竟我都誇下還口跟Toshi炫燿
我會端出香噴噴好吃的台灣火鍋

買了大白菜
因為我看大家煮火鍋都有放這當鍋底的阿
Toshi看到就大叫了!
他很驚訝火鍋為何要放這種蔬菜...
他真的很不懂咧~
傳說這樣湯頭才會甜阿!
對吧!?

我就很賢慧的處理著大白菜
媽押!根本不知道要怎樣剁這顆東西才好
太大了啦...
好在處理的看起來相當專業

一般人看到這裡
一定覺得這沒啥大不了
但是我想...
我們家阿妙姐在電腦前看到
應該快要痛哭流涕了吧
畢竟我以前在台灣
是個"手不動三寶"的大懶鬼
現在居然會煮火鍋了....
這對於一個
一直只會吃不知道怎樣烹煮的人來說
是大大的挑戰

哈哈...
還好一點都沒丟臉
火鍋只能說
好吃到翻天..!!

只是當我們在吃涮肉的同時
我才想到
可惡!忘記拍照了啦~
我的第二道菜~
回台灣
我要辦桌了啦..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