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真緊張...
害我昨晚還提早上床睡覺
害怕睡過頭..haha

一大早
我就要先聯絡Mr. spellman
因為我要跟他拿我心的I-20
然後我才能去註冊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還在請假
害我無法順利先註冊

於是我就先逛了一下校園
想說都沒註冊了
今天應該也沒課才對
因為要註冊完才能選課阿

好在,下午Eric帶我逛校園的時候
提醒了我
最好打個電話給系上問問有沒課比較好
沒錯!
於是就在我很閒逸的逛完shop rite之後
買好牛奶水果一堆食糧
決定回家打通電話給系上...

就在我提著一堆很重的東西
走在陡峭的坡路上時
居然發生一件讓我超超超感動的事情啦
我手上提著三大袋東西
是個相當重死人的造型
好在我賴甜蜜也算是個大力女
所以這點小事
我也還算是臉不紅氣不喘阿..
這時候咧..
有個相當好心的老婆婆
主動停車對我說
他覺得我提太多東西了
他願意載我回家
媽押!! 雖然家裡距離我只有三分鐘步行的距離
但是老婆婆看來相當和藹
他叫marlia(不知道有沒拼錯)
就降子...我感受到這town的溫馨啦!
大家果然是好人的造型

anyway
重點來嚕!
當我回到家
打給我系上的advisor Mr. charles
他相當好心的對我說
yes, u have class today at 5:30
媽媽咪押...
我一望手錶
這時候已經是五點的咧...
害我急忙又衝出門去趕上課
好在...一切都還來的急
就這樣匆忙的展開我的新學期啦..

第一堂課就是相當驚悚的"經濟學"
還是必修課
全班同學大約有10多位
大家都有上過經濟學
碼押...只有我很尷尬的說
我從沒唸過經濟相關的東西>.<"
傻眼...
另一件傻眼的事情是咧..
全班只有我跟另一個日本女生是國際學生
更恐怖的是
才第一天上課
大家居然都帶來課本了
這讓我不禁幻想起金髮尤物的情節
超怕被趕出教室啦...!
還好
第一天上課
教授只簡單的認識一下大家
問一下大家under唸啥!?現在主修啥!?
就下課啦!
新學期第一堂課
幸運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