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
跨年那一瞬間的幸福感覺會持續很久
唉唉!
樂極生悲
果然是有道理的

當我們散場時
我才真正感受到
媽押!真的有一堆人擠在這廣場裡
平常從47街走到公車站的43街 可能只需要5分鐘左右
那天..花了幾十分鐘吧!
這倒還好
我和Irene很順利的搭上公車回他Homestay家
他homestay在Leonia
距離NY大約只有30分鐘車程的town
由於經過一晚的吶喊
我們也算是身心俱疲啦!
Irene一上車就開始"鬥姑"
我則是很ㄘㄨㄚ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在哪站下車
只知道聽Irene說
他家附近有Bank of America and CVS
但是悶的是
這家銀行跟超市在美國算是普遍到翻天吧!
於是
我緊張的拉拉Irene的衣角
沒想到他很放心的對我說:我也在注意啦!
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
覺得打擾到他...
殊不知...那應該是他在講夢話的murmur吧!
當司機廣播著Leonia的時候
他不為所動
我想,也許是在Leonia的其他站吧!
畢竟一個Town都有不只一個bus stop
但是當我看到CVS and Bank of America 經過我眼前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更可怕的是
我接著看到Englewood Town的 sign
that's mean:我們已經不在Leonia了
但是Ienen還是猛睡
完全不理會窗外的景色已經是我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了
當公車繼續前行
並且又離開了Englewood往下一個Town前進
我決定一定要叫醒Irene了
我們兩個便相當倉皇的下車
好在敏捷的賴甜蜜我
一路上有注意公車是怎樣行進的
因為Irene果然是個完全不知道狀況的造型
我們就這樣
在半夜兩點多
走在不愛開燈的美國街頭
沿路真的相當暗
並且沒有啥車...
就這樣很緊張的走了約莫30幾分鐘吧!
才走進了熟悉的Leonia街頭
這就是我新年的第一天
相當疲憊...

Irene,請清醒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