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到美國唸書
對我真的是一個很特殊很不一樣的經驗
以前常在電影中看到NYC的場景
很不可思議的是
我現在就生活在這城市附近
感覺呼吸的就是NY的空氣
手一碰觸到的..就是很真實的紐約

這幾天在跟朋友討論
是否該去Time square跨年
雖然人會很多很擠,天氣想必也會很冷
但是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經歷呢!?
我很幸運的
因為爹娘的支持
踏上這我以前完全不敢想像的旅程
開始我的留學生生活
我曾經幻想
大學畢業之後,自己獨立工作養活自己
住在自己租賃的套房
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過著就像摩登女郎的生活
沒想到
這樣的生活
我居然是在遙遠的美國實現
現在,我就自己住在這樣屬於我的空間
過著自己獨立的生活

每一年都透過電視
看到世界各地瘋狂的倒數
尤其是,當Time square的那顆大球
在倒數聲中緩緩下墜
今年有機會,自己距離這城市那樣近
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大家瘋狂吶喊倒數的感覺...!

畢竟我只是來這裡唸書
將來,總是會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美國這段留學生活
想必會是我人生一段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希望
將來,也許有一天
當我看著電視又在倒數迎接新年的時候
我可以對我的孩子們說:
媽媽曾經也是那人群中的一名
曾經在那邊瘋狂的吶喊
呵呵...!

我在美國展開我的新生活
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適應的很好~
未來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