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很晚
沒想到
那樣難睡的床墊,我還是睡的很晚
哈哈....
(可能是因為有夢幻紗的關係吧)

下午
cable公司的人來搞定的internet and cable
所以現在我又可以跟大家維持聯繫啦!
只是網路搞定的過程有點坎坷
一開始還怪怪的..
anyway,搞定就好

之後咧~
我就相當賢慧的到超市去買一些生活所需用品
像是milk,fruit,vegetables之類的
沒想到
不小心就買了一車
哈哈!
畢竟我現在冰箱都是空的阿..
總是要補充點日常食物的!

哈哈...接著
我剛剛..
就很不可思議很閒情的
煮了一鍋咖哩
媽押...之前煮的咖哩
都是sis教我,並且在旁邊幫我
他洗好材料切好材料
我只負責丟進鍋裡煮
這一次
可真是貨真價實我自己親手搞定的喔!
果然一開始就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上次洋蔥是sis切的
今天一弄洋蔥
就大糗啦我..因為猛流眼淚
此外,拿著一顆圓圓的洋蔥
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切起
索性就給他亂切啦
反正切開就好啦..haha
接著
就是一個順利翻天的造型
經過我剛剛淺嚐之後發現
還真是好滋味阿!
讚~充滿信心中
改天我一定要繼續嘗試別的食物
大家有簡單的食譜
記得提供給我喔!
ha~
明天來煮個紅豆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