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幾天很荒廢..
都在忙轉學的事情

首先星期一已經辦妥了轉學的事情
並且將transfer form傳真給UNH了
總算搞定一小部分事情
但是要跟學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的人連絡
就真的有難度嚕!
死不接電話
留言也都不回
還好..在星期二有收到他確認的信件
並且剛好到..當我收到信看完信的那一秒
立刻接到那位我打死都連絡不到的Joseph先生電話
他回覆已經收到我的轉學信件
而且 要我1/3當天跟他拿新的I-20就可以啦!
語末 還能輕鬆自在的跟我說:see u lo....
媽呀!! 殊不知當他告訴我
學校沒有提供宿舍給研究生的時候
我就開始愁雲慘霧了啦!
唉唉....!!!!

因此咧~
我星期二就決定
先趕去跟John Lin家一趟
免得我到時候忙搬家
忘記去他那邊一趟
他鐵定又要跟爸抱怨...
所以為了避免我因為很忙去不了
我決定在星期二 先到他們餐廳去一趟
二話不說,做了決定就出發
也開始了我這幾天,不停在搭車的造型
首先 雖然John Lin也住在NJ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從學校到他那邊
因為美國公車畢竟是不方便的
因此咧...
我必須先到紐約
再從紐約搭火車到Morristown
這都還不刻苦
苦的是 當我要撘公車出門的時候
室內吹著暖氣
外頭天空看來湛藍,還有點溫和的陽光灑落進來
感覺 好不愜意的天氣
於是乎...上半身穿的還算暖和
下半身我就穿起可愛的裙子..
沒想到
當我一跨出家裡大門 邁出步伐沒幾步
我就深深的後悔了
冷的半死不打緊..還直打顫抖
但是當我想要轉頭衝上去換褲子的當下
往紐約的公車來了....
媽壓....只好硬著頭皮上車
接著好戲就開始啦!
到紐約的車票是2.8美金
那變態司機顧著看我的腿..按成5.6塊
是怎樣!?
接著車上一堆人就用色胚的眼神瞄我
我整個想拿鍋鏟打人了啦我...>.<"
然後
到了紐約..情況也沒改善
一堆人猛問我:小姐 不冷嗎?
干你屁事阿....
有種 在紐約街頭被眼神強姦的感覺!
這時候
我就突然感覺到
耳邊傳來甜蜜爸的聲音對我說:"你擱ㄍㄟ勇阿你!!" "你哪乾ㄇㄡˋ,你叨知啦!"
"嘎幾新ㄊㄟˋㄏ一ㄚˋ擬ㄌㄡˋ,擱不愛ㄍㄟ穿一點"
爸爸...我真的聽到你的叮嚀了啦!!
我以後不敢那樣囂張了啦
我都是被虛偽的太陽騙的...可惡
這個經驗也告訴我們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咦~"大家要聽爸媽的話啦~"

接著 終於搭上火車到了John Lin家啦
短暫的幸福阿!
吃了生魚片,以及很久沒吃到的魚
還有阿姨特製的南瓜濃湯,和台式炒麵
太讚了啦!
可是 因為我隔天又要趕到CT
因而 我必須要趕回NYC去
借住在Tai家
以便於隔天搭火車到CT
於是我就頂著寒風
當時..溫度只有零下3度左右
等待著公車
悶的是 公車等了約莫10分鐘,都沒出現
我卻快凍僵啦!
於是只好請叔叔趕緊載我到火車站
還好 幸運之神有眷顧我
讓我到車站的時候 火車才剛剛好到....
幸福的趕上火車
沒想到....他只到Hoboken
Hoboken還在NJ
但是遙望的到NYC
因此 我必須再轉搭Path到NYC
坎坷吧!
到了NYC,我又必須轉地鐵
在地鐵上,我已經是個累到不想多說話的造型了
偏偏旁邊做了一個讓我想拿球棒捶打的人
猛跟我說話
我只好裝睡
接著,相當好,他又不識相的對我說:我知道你很累!
阿你就知道了,幹麻還講個不停阿
然後問我從哪來?叫啥名字?
跟我說他也很累,他在哪工作
媽壓!!!! 干我屁事阿
連裝睡都逃不開他糾纏
偏偏 地鐵電話都沒收訊
我還不能打電話 找人閒聊逃避他
我今天要不要那樣倒楣阿我!!!!
好在,他比我早下車
我也安然的到了Tai的家

隔天
本來是Alex(一個在CT唸書的朋友)要到NYC辦事
順道可以載我到CT
相當好的是...他睡過頭了
害我得要自己到中央車站搭火車去
好在我抗壓性夠高
不然 我真的當場想大哭了啦我!
果然,人還是要依賴自己最可靠
我不喜歡一直麻煩人
因此,我就自己一個人搭上前往New Haven的火車啦
車程是一小時40分
車站後面那邊 就是傳說中的耶魯大學
路上也沒看到啥公車
交通果然不方便!
還好Alex到車站載我
簡單的去看了一下學校
學校像東吳一樣
是在一座山坡上的
校區 長的還好
但是只要是從東吳畢業
對校區應該都不會有太嚴苛的要求

只期待..到CT之後,一切都可以順利
不要依賴別人 別造成別人麻煩
一切可以靠自己的
我就要自立自強
我要訓練我的抗壓性,當個堅強賴甜蜜!!


就這樣嚕!
這是我這幾天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