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老神在在

自以為提前降子久訂位子

應該是很妥當

沒想到,看的每一間幾乎我要的日期和時段

通通要排後補



還好~後來我又順利後補到我要的場地了!!

老天爺有保佑.....



對於場地我跟丁丁有一些看法不同

他覺得一走進去lobby的氣派度很重要

但我覺得場地硬體和整體讓我比較在乎

尤其是我非常不喜歡去吃喜酒一直要轉頭看螢幕,不然瞎咪鬼東西都看不到



下面分享一下我看場地的評比分享



晶華: 18800起跳

我私心認為他是一個靠名氣苦撐的場地

雖然lobby很氣派很舒適

場地雖然方正,但有柱子並且不小根....

對很多桌來說 看舞台都有死角

然後又雖然前方有螢幕,卻只是小布拉機兩個

而且我懷疑應該有些桌連看螢幕,依然會有死角

每桌配置一名服務人員

害我看完不開心的還摳丁月半主席跟他抱怨晶華....嘖嘖

這樣的價錢,如果裝潢建築不能更動,好歹硬體也要增進一下吧!!

評分: ★★



遠企: 23800起跳

五星級飯店,場地方正、沒有任何柱子,全場無死角

挑高六米氣派到一個不行

場地裡有多個超大螢幕

不管你做在哪個位子哪個方位

通通看的到!!

每桌配置一名服務人員

飯店的場地布置和桌花都很大器~

感覺不需要花任何額外的錢在場地布置上

可是新娘進場的門居然不在正中間

然後,場地很淺

紅毯走沒幾步路,就到舞台了

主桌也沒ˊ置中,就在紅毯旁

桌子也跟一般桌一樣大

雖然婚顧說: 主桌也可以換大的,但是就會壓縮到其他桌的空間

感覺總有些美中不足!

喔~還有據說菜不好吃,但這部份要請吃過的人踹共一下!!

而且又貴鬆鬆.....

評分: ★★★+半顆星...(嗚嗚~弄不出半顆星的圖兒來)



大直典華旗艦店: 13800起跳

場地方正又很新,每一廳都有特別的主題設計

硬體設備很好,還有很多新娘都很愛的可以垂吊著出場,感覺很有噱頭~

每桌配置一名服務人員

但因為整棟都是結婚的宴會館

每一樓都有5個廳左右

所以我不會是最獨特的新娘~

而且他的新娘休息室,幾乎都不在宴會廳的那樓ˊ層

所以我去換衫,很有機會碰到其他新娘

嗚嗚....我不要降子!!! 我不想被指指點點在那邊被比較

尤其是會有類似的耳語: 挖~隔壁間的新娘很普通ㄟ~嘖嘖!! 穿那瞎咪禮服阿...好俗氣喔!

總之一層樓當天至少有4個人跟我一起當新娘....這讓我感覺不爽~

阿妙說: 我很難相處~

但我就是不要啦!!!!

評分: ★★+半顆星



世貿33: 16800起跳

場地屬於長方型,紅毯非常的長!!

桌子擺設就是在紅毯的兩端,所以新娘走過所有賓客都可看得清楚

最大賣點應該就是位處33樓

晚上夜景很美~

但如果請中午....就還好!!

沿著長方型的場地,一整排兩邊通通有大螢幕

感覺有跟著時代在進步....!!

菜色據說吃過都說不錯

畢竟他這場地以前是聯誼會所,採會員制度

只有上流社會的人兒們才會去買club member

菜色我想是不會差到哪去.....

可這地方就沒有甚麼lobby的東西~因為他不是飯店

也不會贈送兩晚住宿之類的附加東

而且服務人員是三桌配置兩名服務人員

這有點不方便.....

評分: ★★★★



亞都麗緻: 13800起跳

場地方正,但是中間有柱子

螢幕一樣很小

而且飯店附的場地布置,不是不好但就是普通

然後桌上的桌花...相當的小!!!!

完全是可以忽略的大小

並且沒有任何驚艷的感覺~

硬體感覺跟他的飯店一樣有種古味~

MV只能帶DVD來放

因為他們只有DVD PALYER

電腦要自己攜帶

一桌配置一名服務人員

可菜色應該不差!

丁丁很愛吃他家的天香樓~

對他家菜色讚譽有加....

另外有個好處是,所有來參加喜宴開車的賓客

亞都通通會幫忙帶客免費趴車

所以挺方便的!

評分: ★★+半顆星



麗庭莊園: ???? 起跳

場地?????

一切都不知道

但是根據他們接待婚顧的靠北程度

(欲知詳情請洽上一篇文章)

我跟丁丁都已經評好分數了

評分: 0



目前我跟丁丁希望的宴客時間都要排後補

至於花落誰家~

等收到喜帖,大家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