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丁牟安排了去看典華和麗庭莊園

因為兩個地點蠻接近的~



先大推一下典華

接待的小姐很nice

發現我和丁丁很餓,還趕緊送上蛋糕

價位也很合理



逼逼....等等~重點是要講麗庭莊園



那天過去的時候

並不知道原來麗庭莊園是要事先網上預約的

停車的時候~

我跟丁丁還在討論

嘖嘖!!這個夢幻場地~怎麼外牆有點斑駁發黃,甚至油漆都剝落很大片的感覺

一邊murmur,一邊要走進去

怎麼知道!!!! 還在門口~就被警衛擋住!!!!!

ok~ fine! 我知道這是警衛的工作職責,他的態度也很有禮貌

以下是對話內容:



警衛: 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是要過來做甚麼!?

我: 喔~我們想來看看場地,和婚顧談一下

警衛: 喔! 我們都要網上預約的喔! 你們有先預約嗎?!

我: 咦....我不知道要先預約耶~那.....

警衛: 那可能要麻煩你們回去先預約喔~

我: 喔! 了解...

突然...警衛很nice的說: 啊!! 還是我先幫你們問問看,有沒有婚顧現在是有空檔的



於是警衛就用對講機和婚顧對話

就因為是用對講機

所以工瞎咪~我跟丁丁都聽的一清二楚

也才讓人火大



當時,時間約莫是2:30多分~ (我們離開麗庭是2:40 pm)

警衛: 現在外面有人想過來看場地,但是他沒有先預約,現在有人可以帶他們看一下嗎!?

婚顧: 喔~其他人我不知道耶! 但是我三點有客人預約喔!

就降子.....就結束對話!



我火的是

ok~沒先預約的確是我們不對

但是距離你預約的客人

也還有20多分鐘啊!

難道你不能請我們進去坐一下

說聲: 可能要麻煩你們先預約一下或者說現場幫我們預約個時間、交換個名片

這樣都好啊!!!

我們就被晾在門口,完全沒踏進去



我跟丁牟一走出來的第一反應都是: 打死都不再走回來!!!!

有這麼多場地,幹嘛非要捧著錢來讓你們賺阿!!



可惡....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