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康州少數的朋友之一

老闆娘吳愛咪
正式變身人妻了!!

我和新娘子愛咪
看著Amy穿著屬於她的白紗
好替他開心唷!!

Amy找了我和蛋當伴娘

我們兩個哭點都太low了啦!!
光是前一天吳媽媽的作戰計畫小會議
我們聽到丟扇子之後就絕對不能回頭,要潑水等等
媽呀....簡直就是很催淚的畫面啊!!

果然結婚當天
超......催......淚......
吳爸爸講著講著
眼淚就一滴滴的掉下來
幫吳愛咪蓋上頭紗的時候
內心一定很複雜
自己看著拉拔大的小女孩
居然長大要結婚了~
再堅強的爸爸,在幫女兒蓋上婚紗的那一刻
心情一定是很複雜的啦!!

看到那幕
我也忍不住偷偷哭阿~
因為想到賴桑一定也會很捨不得我
我就覺得很難過阿.....

呼~ 冷靜!!

Amy,你一定要給我好幸福喔!!

此外
要大表揚丁牟先生
偷偷抱住牟
一大早就起床陪著我們一群女人梳妝打扮
並且擔任專業攝影手
協助拍攝我們慌亂梳洗化妝的過程
幫Amy記錄結婚的照片
並且非常融入我的姐妹淘們!!
謝謝你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