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哭點low

舉凡是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
總之有的沒的
都能讓我噴淚

工作
我也是一直盡量想要盡心盡力
但是
怎麼好疲憊
好像講了也沒用
不知道有沒有被聽進去
對於客人的要求
不是我不願意承諾
但是要承諾自己能幫得上忙的
如果幫不上
那不就是鐵定會被追究責任嗎?
事後搞得
明明就是我們盡量幫忙
卻還要被客訴
這樣值得嗎?

怎麼辦?!
覺得這好像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錯的很大的一步

該怎麼辦?!

雖然經常感覺很無奈
經常有苦難言
但是
這是第一次
真的躲在廁所哭
讓自己冷靜下來!!

還有
原來被雙面人陰就是這種感覺
恰好你們今天都南下去工廠
想說打給你,正好當場催工廠最方便
你跟我說:現在工廠都下班了阿,要催也沒得催啊!!等星期一啦...

接著老總打來,居然說:
快點把訂單號碼傳過去啊!!怎麼不趁他們還在工廠去催最快

傻眼!!
我剛不是說要給你訂單號碼
你卻跟我說工廠都下班
要我等星期一!!!
現在老總這樣講
是不是搞得我很不盡力幫客戶催

馬的
這本來就是你份內的事情
你以為是我該做的嗎?
不是說好工作的分工是訂單confirm後就是營業負責一貫到底
現在呢?

你人真的可以再壞心眼一點
不是一個花瓶出去說說笑笑
就是做事了!!
你的能力怎樣我想大家有目共睹!

怎麼辦?
我剛剛真的有衝動把辭呈甩到老總桌上耶!!
怎麼辦?
跟著這樣的上司
好無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