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距離現在都幾年啦?!

很遙遠...沒錯!!

即將又要出國去
把握了機會跟國中導師連絡
之前一直想打
卻總是忙東忙西的遺忘了

國中導師敎國文的
很...該怎麼說呢?!
很特別吧!
以前總嫌我矮小
老叫我娘要幫我多補一點
管很多閒雜事
但是....人真的很好
對我也很好~
我很幸運
求學路上的每個老師都對我很好

約定好吃中餐

wow...一見老師完全沒變
一樣的健談
聊了很多
退休後的老師
依然過的很忙碌
到處玩樂...果然一點都閒不下來

老師...要記得喔!
你說要到非洲來找我的...

看到你很好,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