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要去台南咧?!

因為要讓林佳吟認識一下Amy的妹妹
他們兩個接著都要到美國念書
彼此認識好照應
免得落到像我和吳愛咪的下場
寒冷下雪的冬天沒朋友
是很凋零的

至於Tony為何會加入我們阿?!
事出突然
就晚上12點多要睡前了
跟Tony提到我們要去探望Amy
Tony小小思考了一下
就豪氣的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就這樣
我,林Egg,林Tony浩浩蕩蕩攻向遙遠的台南

我的媽呀...
台南有點遠的不像話
統聯慢慢的駛向台南
居然要花上4個多小時
到了台南我都快虛脫了啦
而且台南居然陰雨綿綿
還好有Ling先來接我們
小小Mini Cooper要擠5個人果然有點擁擠

終於見到Amy了啦!
上班族工程師吳愛咪
果然一點都沒變的捏...
開車的狠勁有稍微收斂

吳爸爸,吳媽媽人也很溫馨咧~
一直招待我們吃水果
諂媚的Oreo也一點都沒變
只是台灣的炎熱天氣
讓這隻雪橇犬的毛有脫落了些

台南麻辣燙有好吃
接著也都是一連串的吃東西
還有很怪的番茄切盤
那個沾醬我不敢苟同

之後有找了Benson出來
一樣不停的吃吃喝喝

整個台南遊記
都是在吃...
讓減肥中的Tony有點擔心

台南行,成功

BTW
吳愛咪...
我很愛你家~
很好住
可以常去玩樂嗎?!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