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有一群朋友可以聚在一起
對於在國外的我們
著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感覺沒有那樣孤寂

今天被規定要很早起
因為要趕到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
吃完早餐就馬不停蹄趕到那邊去
我們的車子停在Kin Kong區
相當可愛的分區捏!!

我承認我個人怕高怕暈人膽小
所以大家要拼向雲霄飛車
我和猴子立刻自告奮勇幫大家提包包
沒必要自作自受啦
太可怕了
逞強一堆人上去
下來一堆人臉慘白
想吐發暈
我光是在外面站個看那雲霄飛車呼嘯過去
我就都頭昏了啦

接著邁向侏儸紀公園
被迫上去玩
本來說好男生坐前面可以擋水的
結果人ㄋㄠ膽小第一名就是這些男生啦
通通躲在最後一排
那車子剛出發
我們就開始瘋狂歇斯底里亂尖叫
為蝦咪尖叫
明明就還沒開始很恐怖阿?!
因為名言說:暴風雨前的寧靜
應該就是這樣感覺
雖然現在平靜無波無風浪
又相當平坦沒有任何上坡下坡
但是總之
先尖叫就對了啦
叫到整個人很無力咧
沒想到後來最後那個下坡
沒有想像中那樣抖
感覺有點鳥炮的感覺
但是水被濺的很大
我整個淋濕
再看看這些男生
每個都乾乾淨淨
我的衣服卻可以擰出水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人不是都說:男生應該要保護女生嗎?!
可惡!!我只是比較粗魯一點的女生阿
但是也是女生阿
為什麼我就是落湯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pider man
那是一個3D的遊戲
我們12個人剛好搭一車
莫名的我,Irene,Yuling和猴子又坐到第一排
偏偏我們幾個是最會尖叫的女生
整個叫到無力
但是真的很好玩捏!!
很真實的感覺就在眼前

喜歡這樣一群人一起玩樂的感覺
不停拍照不停玩樂
時間好像都沒有終止的一刻
大家就這樣嘻笑打鬧

晚餐去吃超厲害龍蝦吃到飽
發現真正累的是要剝龍蝦的過程
我只吃了兩隻
就投降
因為那個味道本身我就不甚感興趣
吃多會膩
但是炸蝦子很好吃
濃湯的料也很紮實
是一個味好湯濃料實在的好店

吃飽飯要找今天住的Condo
實在不好找
開了半天路
問了路人居然一問三不知
好不容易找到居然只是Office
打去給他們
才發現原來在小小牆角有一個鐵盒
透過他們給的密碼
才能打開鐵盒
取出鑰匙
但是問題又來嚕
要循著他們給的很複雜地圖
才能找到我們的Condo
很有黃金傳奇的感覺
終於順利讓我們找到溫馨小屋
很新床很大整個家很讚
傢俱也應有盡有
晚上等一下我們還有聖誕夜派對喔!!

我要去參加Party了啦!!
交換禮物去
明天要去Disney world嚕!!

各位朋友
這趟旅行可以跟你們同行
真的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