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
藍天白雲...
雖然前天跟昨天天氣很不好
並且昨天突然下大雷雨
害我本來很有活力的騎腳踏車去上課
回來卻拼命淋雨騎回家
很辛苦!!

畢竟腳踏車是Tony Lin的
我有責任要用命保護它阿!!!

所以
即使風那麼大,雨也那麼大
我依然飆車...用我最大的極限
不懼風雨騎車回家

------------以上是廢話啦!!----------------

總之就是
今天藍天白雲
很有讀書的感覺
我坐在書店
分析我的final project
感覺....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