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在Barnes and Noble
這是美國很大的連鎖書店
很大很大喔!!!
裡面都會有starbucks....

我現在跟amy很像貴婦
坐在裡面看書,上網
haha
我不是幻想啦!!
我現在是真的要唸書的~
下禮拜一的final project現在讓我很頭痛
我的topic是:brand loyalty of sports products
報告要20頁
並且還要presentation十分鐘
另外還要被問問題五分鐘
聽起來難度就很高....
大家祝福我吧!!
來點回應祝福文吧...各位同胞們!

我如果慶幸通過這考驗
我會上網寫當天心得的...!!
努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