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
是我在美國碰到的第一次暴風雪
聽起來很恐怖..
但是如果乖乖待在家的話
倒是還好
只是前提是家中的食糧要充足
外面的風聽起來也挺驚悚的

說到今天
即使暴風雪也一定要出門
因為我跟賴閃很悶的已經買了NBA的球票
所以勢必得要到NYC一趟才行
一出門
先是個大傻眼
因為看去一片白色世界是挺美的
但是當你踩在雪裡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的...這是場暴風雪
我一踩....整個人就陷進雪裡啦
陷到小腿肚的地方...雪積的真的很高
所幸白天沒有下雪..就只是風大了一點
我們叫了Taxi
要撘到火車站(Union station)
偏偏那可惡的司機
動作慢吞吞
我們等了40幾分鐘
又打去車行催了兩次
終於 在火車要開的前6分鐘左右
看到taxi從遠方緩緩開來了
但是當我們趕到車站的時候
也沒用啦!因為火車早該開走了...>.<"
而那可惡的taxi司機來接我們的時候
還在吃著他的donuts
都要載客人了...可惡慵懶的美國黑鬼
居然還在途中給我去買donuts吃...是怎樣!?
一點都沒有乘客優先的原則咧!

到了車站
我去問車站的工作人員阿
才發現
原來今天由於暴風雪的關係
很多火車都停開...
所以我們是一個不論怎樣也到不了NYC的造型
我.....不.....要.....啦!
因為球票都買了咧...!!
但是也沒辦法阿~

只好跟賴閃又搭taxi折返回家
但是因為路上有雪..所以車子一直有打滑的感覺
相當恐怖>.<"
想先到super market買到食糧
畢竟家中自從賴閃來住之後
食物每天都快速遞減
更悶的是
超市居然也因為暴風雪關門了
這樣大間的超市
怎麼可以關門
偏偏....我們搭回來的taxi也已經開走了...
我跟賴閃整個心灰意冷
想著等一下要踏雪回家
就覺得很疲勞
雖然不遠
但是在大風中走10分鐘的路
也挺折磨人的

終於...
幸運之神
在我們倒楣了一天
眷顧了我們啦!
有一台車
剛好也要來超市買東西
發現沒開之後
他們就要折返回家去
而我跟賴閃也準備要步行回家
就在這個時刻
那台車居然停住
然後叫住我們
他們是一車的黑人...但是都是一車滿滿的好人啦!
他跟我們介紹了車上有他女兒 兒子 以及他媽媽
然後 他說
他女兒看到我們是搭taxi來的
偏偏超市又沒開
他不敢想像我們兩個女孩要在這樣冷的天氣
在外頭行走
他叫我們趕緊上車
他送我們回去
媽呀......要不要有這樣好的人阿!
在這城市...
haha
第二次讓我遇到好人
果然
要重申一下
這是一個充滿溫馨的city...
雖然還是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是很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