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妳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要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童話的創作概念
我很喜歡
"相信童話,就像相信我們的夢想會實現一樣,因為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的主人,
我們就是這個童話故事的作者,我們決定故事的結局。

每個人心中都曾擁有好多的夢想,這些夢想不應該消失。相信自己的童話,
相信夢想會成真。"

公主,童話,夢想
不都是我們從小到大都抱持幻想的元素嗎!?
小時候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想法
真快樂

不像現在
唸研究所
就要考慮,畢業後還要繼續唸書
還是要工作
感覺面臨的都是很庸俗卻避免不了的事情

果然心靈還是要保有一塊清靜的地方
讓自己沉澱一下!
簡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