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隻身到美國
算算居然也有5個多月嚕!
時間過的真快...
這樣的經驗想必會在我人生中留下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我從來沒有過離開家人
獨自生活那樣久的日子過

生活總是有些瑣事
也有許多壓力接踵而至...

當我煩悶的時候
我總是會重複不停的寫字
那樣對我是一種發洩的管道
我需要一個出口
去宣洩一下...!

現在又要自己一個人去康州
很多事情感覺搞定
事實上 又好像沒搞定一樣
就讓我想起大一下學期
辦政治之夜..
那是我第一次辦活動,壓力自然很大
當時抗壓性比現在還糟糕
至於暴躁程度,應該與現在相去不遠
壓力加上不確定性
會讓我很沒安全感
經常會一直要問人確認時間,確認schedule
現在的我
又有一樣的病了!
都計畫好下禮拜要搬家
一切也都看似底定
跟房東也談好房子的事情
但是家具,網路,cable etc..
想想又好像很多事情都還沒弄妥
這樣真的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一天到晚都在問Tai,星期幾要做些啥事情
其實才剛跟他討論完
但是就不停的要確認..
我又回到大一那窮緊張的我
因為我對新環境的不安全感很重吧!

我總是有這些習慣性
當我又有這些習性的時候
你就可以猜測出
我當時的情緒變化...

沒錯~現在的我
是徬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