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越來越上手

記得第一天要開始自己帶叮咚的焦慮,還有不知道怎麼跟兒子耗一整天,整個早上簡直折磨.....沒想到現在輕輕鬆鬆一個早上就飛快結束😎

就因為太能在家瞎耗,今天早上幫叮咚安排了另一個音樂教室的親子音樂律動課,11點的課我們母子居然搞到遲到,還好只有一下下🙄這堂課玩的敲擊樂器蠻多的,叮咚一開始並沒有很投入,但慢慢地熱機完成後,就很會主動配合了 這堂課的最後還有歡樂勞作,拼拼貼貼的勞作很吸引叮咚

這堂課也是混齡的方式教學,其實這樣滿不錯的 這個上課的教室旁邊就是公園,上課前叮咚說想去玩一下,但因為已經遲到實在無法,就答應了兒子下課一定過去,所以即便下課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還是要遵守跟孩子的約定⋯⋯慶幸的是,先跟叮咚訂立好只能玩2次就要陪老木吃飯,他也做到了自己同意的承諾 現在吃飯我盡量都會強捏住自己大腿,不要太過干涉叮咚的用餐,讓他自己決定想吃多少能吃多少,因此飯桌上母子倆人和樂許多 

其實很多育兒專家就都是這樣建議,表示要讓孩子開心用餐,別讓吃飯成為一種壓力....但是天底下的阿木們就都忍不住總是會搞操環啊!看到小童吃不多,怎麼可能不焦慮(再次捏住自己大腿) 意外的收穫是叮咚貌似變得自己比較願意主動的進食,而且食慾也還不錯,阿木的小小心願就只是希望可以這樣好好的維持下去(難道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要浪費一個在這種小事上面了嗎?) 只要兒子吃的好,我的心情就很美好,老公回家就不會看到屎臉老婆,我簡直是被「吃飯」這件事情綁架了我的情緒,現在要漸漸調整我的步伐,期盼有成效 下午叮咚陪我去看皮膚科,在路上的時候,叮咚主動提了晚上想喝果汁,他想要幫忙

於是離開診所之後,我們母子就去採購水果,主廚叮咚指定晚上要喝西瓜檸檬汁🍉  小幫手叮咚這樣好主婦感喔!

水果店的老闆娘一直猛稱讚叮咚好可愛(雖然心裡知道生意人是想賺我的摳摳,但聽在耳裏,還是滿爽的)現在每天午睡和晚上睡覺前,兒子都會叫我給他抱一個還有親一個💋

這麼美好的階段,要好好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