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很崩潰的飛快渡過,叮咚&叮噹聯袂登場果然還是讓人頭大,尤其叮噹還是新生兒作息,3小時就罵罵號的需要喝奶,一刻都不能怠慢😲叮咚對於一週才見面一次的弟弟還是很友愛的,出去散步也主動要求幫忙推弟弟的推車😘叮噹底迪平日在保姆家也被照顧的很好,現在是個性感肉彈😙

我也Monday blue了.....叮咚應該也是

我們兩個今天都睡到很晚才爬起來,我甚至因為睡過頭沒有即時擠奶,奶都要炸裂了(這麼露骨的形容會不會不妥🤔)

叮咚起床就自己在沙發賴著+吃早餐,同時看第7次的龍貓,整個愛上小梅&小月姐妹倆

我們母子就各做各的事情,慵懶的迎接星期一

還好叮咚也沒催促我,所以我可以悠閒的擠好奶+簡單打掃了整個家+打包好所有垃圾 我們兩個就在家閒耗到近中午才出門,第一站是先到耳鼻喉科報到,老樣子又是去抽鼻涕,快狠準的就搞定 今天又是穿新鞋,這雙adidas好適合小童,可是就怕白鞋髒的很快  

中午帶叮咚去吃很好吃的墨西哥烤餅

這家餐廳是阿木高中同學藍布魯的真心推薦,所以吃飯的時候,我line了一下布魯,跟他說我人在這吃飯.....沒想到布魯這麼巧也正在餐廳二樓,所以還跟同學閒聊了一下😊

我被小童凌虐,布魯被碩士的報告荼毒⋯⋯我們兩個氣色一樣慘淡😨只有小童最快活吃飽運小童回家睡午覺,一走出餐廳,差點被風吹走不誇張....新竹的風真的太厲害 

然後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中午通常叮咚睡著之後,我就會起身擠奶,結果今天居然跟叮咚一睡就是2個小時,我才驚醒

看來星期一,對於全職老木來說真的還沒辦法恢復狀態

也因為這樣本來預計要帶叮咚進行的活動就被我耽擱了

而叮咚醒來之後,就一直嚷嚷著肚子餓想吃點心,於是我們母子就殺去好停車的巨城吃豆花吃飽之後又去騎士堡報到 真心覺得我買了年費會員好划算⋯⋯買到現在,天天來捏! 叮咚之前每天在學校都有同學一起玩,現在每天只能跟老木廝混,應該覺得空虛....所以看到有其他小朋友都會想湊上去跟大家玩

叮咚今天就對隔壁那個小姊姊說:我們一起玩吧!

沒想到隔壁那個傲嬌女居然看了叮咚一眼之後說:我不跟小弟玩的😒

還好叮咚沒有衝擊太大就轉而找其他人玩,反而是阿木比較受打擊😲 

晚上回家之後,可能是活動量足夠,晚餐也表現的很理想

(阿木的情緒都被每天的三餐牽動著)  接著飯後讓叮咚協助我打果汁

叮咚大廚很認真的裝蘋果、放冰塊還有按鈕打汁,雖然是很簡單的步驟,但是讓小童很有參與感 除了他自己立刻喝了一杯之外,也馬上叫喚大家喝他打的果汁,今天的蘋果汁真的很成功喔! 

發現讓小童參與一些簡單的家事料理,是培養他們自信心的一種蠻不錯的訓練

本週貌似天氣都會不太好,明天不知道能把小童帶去哪了(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