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這樣多次

不管是之前出國唸書
或者是出差

從來沒有這樣過

居然在入境的時候
被疾管局攔下來

因為入境的時候 都會有測量體溫阿
沒想到經過那個不曉得是紅外線還蝦咪的測量門的時候
螢幕顯示出來的我是紅色的
On fire的狀態吧!!
所以就被疾管局邀請到旁邊再測量一次體溫
沒想到一量....是個出乎意料的39度高溫

我好久沒有發高燒了耶!!
這也證實了
我這幾天出差一直整個人頭暈目眩
加上臉頰好熱好昏
是真的發燒啦!!

疾管局留了一堆資料
還問我最近有沒接觸到鳥禽類
可能擔心會有境外禽流感

今天一大早
就立刻接到疾管局電話
問我退燒沒!?
真的是揪肝心的一個單位
還祝我早日康復
說星期五會再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看來他們在防制疾病上很用心認真耶...

題外話...
星期六丁先生帶我去看醫生
是一家讓人膽戰心驚的耳鼻喉科
醫生同時一次看三個病人不打緊
還整個都來不及聽我講我的病徵
我剛要開口說
他椅子就滑走去看別的病人了 >.<"
醫生本身情緒相當high!!
開的藥相當繽紛,五花八門的顏色
效果...有點看不出來!
唯一效果是沒有再發燒了
但是流鼻涕加重
喉嚨本來不痛變成會痛
鼻塞加重

聽起來上述有點不妙
但我還是好好先把藥多吃幾餐看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