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重申,實在不是我對於第二胎不重視
雖然是如預期的跟丁阿爸計畫好想要開始孕育第二胎了
但是我自己也是很驚訝
我居然懷孕了!!!!!

先是維持很穩定的體重
在7月開始一直攀升
害我以為是自己貪吃了
但以往貪食了之後,如果稍微節制一下+運動
體重都會很快的恢復
沒想到....這次居然失效,體重持續失控
為此我還加強了運動的強度
然後7月的時候,好巧不巧我生理期這麼精準的人還晚了3-4天
以上總總跡象
決定去購入驗孕棒,沒想到居然只有一條線
然後隔天生理期也來報到
就沒多想

可是7月底開始,身體很明顯的不舒服
幾乎每天都反胃,食不下嚥
每天下班都是直奔回家,衝上床躺著休息
第一胎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害喜"兩個字是甚麼,完全不會在我的懷孕日記中出現
照吃照喝照睡,大家都說我是"懷孕"的體質
但因為沒害喜過,加上生理期有來
我完全不會聯想到是懷孕
可是不舒服的時間實在太長
到後來連丁阿爸都跟我說: 你怎麼就沒懷疑過你是懷孕啊!?
我還很大聲跟丁阿爸說: 怎麼可能啊!! 我就有驗阿,而且我懷孕就是不會不舒服的人啊!

又這樣不舒服了一兩個禮拜
反胃到我自己都毛起來.....
加上8月該來的生理期又沒來
於是我決定再試一次驗孕棒
一驗不得了
363619
兩條線這麼明顯
一下子就跑出來
(我想我當時臉上是三條線吧!)

隔天預約了婦產科
超音波一照不得了
丁叮噹居然已經是個這麼明顯的人型
363620
不像叮咚的第一次超音波,只是顆小綠豆
喵喵說: 叮噹的超音波照片一看就很清秀(不知道是怎麼看的,可以看出清秀感)
醫生根據超音波的baby size推算
叮噹已經8w了
表示我7月的時候其實就懷孕了
然後那一股股的反胃以及食不下嚥就是害喜
還有我體重的飆升,就是因為我肚子的這顆小綠豆

正式跟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丁叮噹
(這名字是生叮咚的時候就決定好的,不管是男是女,老二就是叮噹)
丁叮噹的預產期跟叮咚葛格的生日只相差一周
也會是一個雙魚寶包
我們很感恩,上帝應許了我的祈禱
我們準備好1+1=4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