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只打算寫一篇
但沒想到我這麼能買....接下來光是要介紹的湯匙就有6款
所以只好分成上、中、下三集
還沒update上集的朋友,請自行點選閱讀
鸚鵡D的餐具們:must buy list(上)

好吧~ 首先開始前,先來張穿著"我❤叮咚"的衣服! 金勾追
2014-10-19 13.42.56

⊕Boon Squirt Silicone Baby Food Dispensing Spoon: 泥狀餵食擠壓湯匙
71OspHEseOL._SL1500_
這個也是很多人推薦
當初我幻想也以為很好用
只需要把水果、食物打成泥狀,放進湯匙的管中
手一擠壓,泥狀物就會從湯匙面湧出
完全就很適合剛開始副食品的小孩
媽媽也不用擔心小孩吃的一身髒
應該是一個可以讓媽媽跟小孩同時優雅的餐具
但現實是....超.....難....用.....
根本就很難擠,然後常常擠不出來
叮咚也會等到很火大
搞到我跟他都很不爽
我都在想,是否我買到瑕疵品....抑或是我使用方式不對
反正嘗試過兩次之後,我就束之高閣了,歡迎優雅的媽媽私訊洽詢~
購入指數: ☆

⊕Gerber Graduates BPA Free Soft Bite Infant Spoon: 嘉寶BPA Free軟湯匙
2014-10-19 17.19.53
這湯匙是我出差去美國的時候買回來的
買的原因,應該是顏色很繽紛吧!!
加上很多隻....(到底一個小童是需要幾隻湯匙啦!!)
而且之前台灣塑化劑風波,搞得人心惶惶
所以媽媽在採買東西就要更小心注意材質問題
這全都是BPA Free,就是不含雙酚a(環境賀爾蒙)的意思
是叮咚副食品第一階段用的湯匙
使用上來說~ 我其實蠻推薦的
因為前頭很軟,所以很適合正在長牙階段的小人咬
也不怕他們咬傷
然後,我買了6 packs的包裝~ 是因為以為湯匙的損耗會很高
卻沒把自己很愛不停買的這件事情計算進去
所以只用了兩支,歡迎私訊!!
購入指數: ★★★★

⊕Munchkin Silicone Spoons: 矽膠湯匙
2014-10-19 17.20.16
跟嘉寶那個一起在出差的時候購入的
這個湯匙也是BPA Free
至於跟上面嘉寶的那款都是軟湯匙,我幹嘛再買一次!?
因為這個手握柄比較長阿....
所以我選了這款讓叮咚帶去學校
學校老師餵食的時候應該比較好使用
完全是個好窩心的媽媽,很貼心地替老師著想這樣!!
購入指數: ★★★★

⊕OXO Tot On-the-Go Feeding Spoon: OXO外出好方便收納湯匙
2014-10-19 17.20.39
這款也是出差購入
同樣都是讓人安心的BPA Free
oxo的餐具通通都好可愛,是很簡潔的配色,是阿木喜歡的極簡風格款
我本來都幻想要買全套桃紅色
沒想到生出Man D
所以整個計畫都被打亂(很氣這樣!!)
只好買藍色系
這個是我首度要給出五顆星必買大推薦!!!!!
因為一再的強調過,阿木本人有一點點小潔癖
加上給小孩使用的東西,又不想亂塞亂放沒有盒子很容易沾染到髒污
這個好貼心,搭配上一個盒子這樣!!
外出攜帶都不用擔心弄髒,也不怕吃完東西沒地方洗乾淨放包包會把包弄髒
湯匙前頭一樣很適合長牙小童咬
後來因為太好用,我還特別再重訂了一隻
真心推薦
購入指數: ★★★★★

接下來的介紹要進入寶寶的第二階段
就是小童可以開始自行練習用餐的寶寶湯匙

⊕BEABA 360°可旋轉嬰兒湯勺湯匙
2014-10-19 17.18.34
這是一個法國品牌
號稱是:
無論寶寶的手在任何角度
360°的湯匙能保持平衡,有效防止寶寶練習使用湯匙的過程中灑出食物
有助於寶寶鍛鍊正確的飲食姿勢,專業設計的旋轉把手適用於寶寶2階段的練習。
上面這種說詞,根本完全打中媽媽的心
我們這麼砸錢,不就只是圖個小孩可以吃得好、吃得快、吃得乾淨嘛!!
所以可以有效防止食物灑出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有點小潔癖的媽媽量身訂做的吧!!
因此,當然是第一時間、二話不說馬上order的
結果.....難用得要死!!!!
我真的想誠徵是否有真心使用覺得超速系的阿木,麻煩跟我真情分享一下
這麼難用的湯匙,是要如何讓小童使用而不發火
總之
購入指數: (不是你畫面有問題,也不是你眼睛有問題....就是沒星星,完全不推!! 大雷!!!!)---> 個人主觀喔!!!!

⊕EDISON 幼兒學習湯叉組
2014-10-19 17.22.28
這組我也要五顆星大推
Edison這系列湯叉其實有很多款造型,但Disney這組阿木最喜歡
最最喜歡的是Minnie款
可因為是Man D要使用,只好買Mickey款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湯匙的前端是做平的造型
這樣一個小小的巧思
其實對於初學習自己用餐的小童幫助很大
因為湯匙靠著碗側的時候,受力面積會比傳統湯匙前端是尖的大一點
所以食物會比較容易就放到湯匙上
另外,叉子前端也不會很尖
不用怕小童放到嘴巴會傷到
因此,我還特別多買了一組放在我公婆家
這樣叮咚周末去爺爺奶奶家,就也有一組湯叉可用
(好啦~ 是我怕我自己忘了帶,多放一組備放總是安心)
購入指數: ★★★★★

呼~ 一口氣,總算把湯匙的部分寫完了
最後一集會把碗盤哩哩摳摳都完整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