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好害羞.....平常都是育兒的溫馨部落格
居然要寫火辣辣的情書給丁把拔

讓我想想跟丁把拔是哪年認識的....
好像是....
2008年嗎!?

好啦~那不重要!!

我很開心找到一個可以跟我當朋友的另一半
雖然丁把拔跟我少女時期的理想型背道而馳
畢竟哪個少女不愛高個帥氣男孩(菸)
但是...有了社會歷練之後
就知道理想型都是屁啊!!
婚姻路很長
總有一天高帥男也是會落漆的
就像少女也會人老珠黃一樣....
尤其婚姻裡躲不開的會看到彼此最真實的面目
像我懷孕大腹便便的時候,很怕有妊娠紋
天天洗完澡就赤裸裸
很醜的一個人在房間發狠擦乳液
丁把拔也是很冷靜地看待這一切....噗哈哈
又我生產的時候
亂吼亂叫...丁把拔也沒有趁機跑掉不敢承認那是他老婆
總之~婚姻天天都是這麼多寫實的畫面阿....

雖然人家說~要找一個不會強迫你改變,愛那個真實的你的人
但對我來說
阿爸讓我繼續做真實的我之外
也讓我願意改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以前誰敢叫我留長髮,我大概會飛踢他....
但是自從跟阿爸交往以來,都不敢亂剪髮了
還有~以前還敢叫我洗手作羹湯下廚煮飯
但是阿爸也讓我心甘情願的挑戰當廚神
雖然自從懷孕後,賴佩姬的廚房已經關閉好一陣子
但至少...曾經開張過啦!! (很愛拿來說嘴)
這應該就是愛的吧....( ♥д♥)
願意去做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親愛的丁把拔~
結婚3年來~好像也沒甚麼真正的吵架
可是也不算平淡...
總覺得還像是在戀愛(→ܫ←)
雖然別人看你都好像是很強勢的姿態
覺得我好像都是被你欺壓的角色(╥﹏╥)
事實好像也是這樣沒錯....歪
但跟你相處就知道~這是你忍不住散發的獅子座王者氣勢
你好勝、強勢
可是相對的也很保護我、照顧我
絕不會讓我吃苦

我總記得
之前有次不小心的碎嘴抱怨過:為什麼每個月房貸這麼多~都不能像別人爽爽過
你一聽
很嚴肅地對我說:
"可以不要總是抱怨嗎? 壓力我會比你小嗎? 但是結婚到現在
我有讓你吃不好、睡不好,還是想買甚麼東西不能買嗎?"
恩....從那次之後
我就不敢亂抱怨了~
的確我很幸福了!!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家裡的所有財務都是丁把拔一手處理
我每個月可以爽爽支領零用錢+刷阿爸的附卡(顆顆)
從來也不用去管家用支出哩哩摳摳

還有你跟我對"乾淨"的定義有點不同
卻也慢慢地在配合我的腳步
從我產前要求你擦沙發,你一直到兒子都6個月才終於完成這個任務
進步到現在~
我去德國出差短短幾天
希望你過年前打掃家裡
出差回來,看到那個閃亮亮的地板跟沙發....心裡好暖啊!!!

然後雖然你常常嘲笑我腦殘看韓劇
一個人看到顆顆笑很蠢
但是....當我昨天拿著手機,央求你幫我跨區下載都敏俊
洗完澡
就看到~都敏俊跟千頌伊
2014-02-14 01.33.29
我真的要眼冒愛心了!!!
寵愛一個人
應該就是覺得對方很蠢,但還是使命必達吧!!

你常說
我是你看過最少神經的人
常常很多事情,你覺得不可能發生在"人"身上的
我都會發生~

謝謝你常陪我幹傻事
像是一把年紀還硬要全家穿親子裝這種
1391321941501
丟給你~你還是乖乖穿上了.....
(但看來應該是想跟你寵溺的兒子穿情侶裝吧!!!)

親愛的~有你在身邊真好!
結婚三周年快樂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