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覺得~四周才一次產檢真的太少了
中間都會一直擔心不知道小人兒在肚子裡住的怎麼樣
也不知道小人兒有沒有一直乖乖的活動心跳

12W的產檢~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
而且這周丁叮咚也滿3個月
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了!!
謝謝很多給我們祝福的好捧油
現在起,我們是一家三口了.....嘻嘻~

這周的腹部超音波,把丁叮咚照的好清楚喔~
一整個側面很清晰
照片-4
瞬間我跟丁丁就成了盲目的父母
一直覺得丁叮咚好清秀喔!!
哈哈......
而且丁叮咚小小人居然跟他阿爸一樣翹腳
阿母看到一整個傻眼....怎摸會小小一個小人兒就跟阿爸一個樣~

而且丁阿爸還疑似看到丁叮咚的雞雞
所以立刻問了醫生: 他是男生嗎?
但醫生現在好像都不能明講,所以只回應我們: 你們就要自己看阿,我一直讓你們看他的兩腿間,你們要看啊!!
可是我甚麼都沒看到,所以我還是不願意面對他是男孩兒的這件事情!!
我想要的是可以打扮買一堆配件的女孩兒啊!!!

這周另外同時還抽了阿母好多管血~
因為要篩檢唐氏症、愛滋、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這些項目
呼~抽完好昏啊!!!
我是有貧血的阿母,還一口氣抽掉我降多管血.....

親愛的丁叮咚~不管你將來選擇怎樣的未來
我希望我都可以保有現在的初衷
期待你健康平安的這種心情
教導你正確的觀念,然後支持你做的決定,希望你快樂長大!!
而不是當一個逼迫你的恐龍媽媽~

We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