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真沒想到28歲來的這樣快

怎麼記得...不久前才考完大學聯考
才18歲的...不是嗎!?
那時候還很興奮的...終於可以考機車駕照
感覺拿到機車駕照的那瞬間
好像證明了自己成年了的感覺~

突然,20歲了
可以合法正當的去夜唱
就算警察臨檢也不怕了!!
可以大方的拿出身分證
感覺像個大人~

一下子
時間越來越快

好像才剛去美國念書
怎麼就畢業了

好像才剛去非洲工作
怎麼一轉眼其實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我,28歲了~
面對自己老化真是一件感傷的事情
但是至少幸福的是~
身邊圍繞著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我要許願了~
希望外婆趕緊從外公離開的陰霾中走出來,回復活力外婆的模樣,可以很健康的到處出國玩~
希望我的key west可以成行!!! 我太懷念那邊的藍天白雲了~
最後一個願望...mm...許好了!!!

啵~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
還有丁牟好驚喜的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