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要上班真的太靠北了!!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來認真update一下我的blog

太久沒有把最近生活的事情分享一下~

首先是一件大家都認為白爛的事情
我本人不曉得去哪裡看來了網路小道消息
說甚麼: 下雨天戴上墨鏡的話,眼前會一片清晰.不用雨刷也看得很清楚!!
我一聽到就覺得
挖汙!!也太新奇了吧~
我一定要趕緊分享給有開車的人

首先
我跟丁牟說
丁牟的反應: 當然清晰啊!! 因為都上天堂了吧~
ORZ....狠狠的打擊到我!!

跟Tyzen說
tyzen的反應是: 你腦殘喔!!這種事情你也相信!! 怎麼可能啦!
好吧~ 我承認被第二個人這樣說的時候,還是沒有影響到我深信這則新聞的決心

接著
我跟好姐妹Egg分享的時候
終於有人懂我的心情了!!
Egg說: 真的喔!! 好....改天下雨我來試試看
嘻嘻...不愧是好姐妹~

後來去了台南參加Amy的歸寧
跟Jason,Nico講
他們果然立刻毫不猶豫的加入Tyzen的行列一起奚落我....!!

沒想到
就是這麼巧
熱得半死的台南
突然就在我們要去搭高鐵準備啟程回台北的時候
下起大雨
剛好眼鏡大亨Jason的車上,最不缺的就是眼鏡!!
所以我立刻慫恿Jason戴墨鏡開車看看
他馬上冷冷的說: 我不要!! 你是想等我戴上墨鏡後,大聲笑我嗎!? 你幹嘛不自己戴
我果然是傻妹..居然跟Jason說: 開車的是你,我戴哪有用!
講出來自己都後悔
唉....我最近傻病有點嚴重!
總之後來我就戴上墨鏡
果然...好像沒甚麼差別
但是又感覺好像有比較清晰

當我一說:咦! 有耶...好像比較清楚的時候~
Maggie就很支持我的說:好吧!那我相信你.我也試試看
(OS 果然大家內心都其實有默默的在想,該不會是真的吧!!)

好啦~講了一堆
實驗的結果就是: 這是騙人的網路新聞!!

但是我其實內心還是小小的覺得
是因為雨不夠大
所以看不出下雨時戴墨鏡究竟會不會比較清晰

以上就是我的網路新聞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