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鬼

但是為了孝順莊阿妙
星期日陪伴外公外婆,阿姨和老母帶著小孩子們
一起到八里騎腳踏車

太陽大的嚇人
真不懂怎麼最近的天氣變化這麼大
突然狂風驟雨
然後也突然艷陽高照

不想曬太陽
也懶得騎腳踏車
所以我立刻報名跟小阿姨一起坐電動車
輕鬆自在多了!

畢竟汗水淋漓的路線
我深知不是那樣合適我

還好電動車真的很舒適
只是速度很慢
回程又差點因為沒電
有要推車的危機

呼...
怎麼年紀大了
國文退化這樣嚴重
一個不小心
就有紀錄流水帳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我作文程度真的很suck...XD

這趟郊遊踏青的結論是:
1/ 台北人真可憐,好像沒什麼地方去! 怎麼一個小小景點也能湧進一堆人阿?!
2/ 八里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