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之前這種地方對我的吸引力真不大

畢竟對我來講
逛街走路要走上個4-5小時還真不是問題
但是要我登山
那可就是大問題了!

尤其是這種山上離群索居的生活
經過這一次...我徹徹底底發現---還真不是我的路線!!

但是偶爾去那邊度假
呼吸那邊的空氣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選擇

可是....下次我絕對不要再去看神木了啦!

從新竹市到司馬庫斯
光是車程就花了3-4小時

恰好遇上冷氣團報到
司馬庫斯一整個就是冷的讓人發抖
猛顫抖!!
再多的暖暖包都不夠

第一天先是去看瀑布
路況著實很不妙
好幾度都走到要打滑
真的很有走在深山裡的感覺
真不懂原住民朋友怎麼會閒來無事想要走進深山裡
發現這些很奇妙的地方!
看到瀑布之後
其實我內心想要罵髒話的...
難道我一路坎坷走進來
差點跌死
就是為了看這一點都不壯闊甚至沒注意看還不曉得他是瀑布的瀑布...XD

又冷又餓
就是我當下的寫照...
簡直感覺後面有落葉飄來,很滄桑!

晚上洗澡更是要命
頂著只有2度的氣溫
硬著頭皮洗澡
結論是:真的很想罵髒話@#%^%&

第二天還要6點起床
去爬山看神木群
一心只想著可以放棄嗎?!
因為其實我對神木沒有那樣感興趣啦...

因為深山裡照射不到陽光
沿路都很泥濘
很難走
又容易打滑
甚至有一段碎石坡
一眼望下去
是一望無際的懸崖
不小心跌下去的話,我只能說:那是通往天堂的路!
我個人走的很膽顫
光是單趟走走停停,雖然停的不多
卻花去將進3小時的時間
oh!my...
我沿途一直想
我為什麼不花這時間睡覺補眠呢?!

但是其實走了這樣久
看到神木
內心還是頗激昂的
覺得幸好沒放棄!

回程我決定採取一口氣不要停歇的猛走
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到部落
覺得很驕傲!
嘻嘻...因為我是同行第一個抵達的女生唷!
不愧是快腿賴甜蜜

我挺佩服部落的團結
他們集結布洛的每個人共同經營
就像是一個超大型民宿
共同為了部落的發展努力

如果有機會去那邊走走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的小腿快要粗爆了啦...

有興趣可以參觀看看他們的網站
他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很需要大家的支持唷!!
http://www.smangu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