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傻人有傻福阿我!

今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明天要出差
今天居然會手癢把港簽拿起來瞧

才赫然發現....
我的港簽過期
害我都發抖了!!

之前老大對我說:
他有一天早上5點多醒來,就睡不著
因為他夢到我出差去香港
沒有港簽滯留在香港....
當時我還很豪氣的說:
唉唷!怎麼可能....一定還有效的啦!

才說了嘴就打嘴
今天看到簽證過期...
我臉都要綠了!

但是還好我提前發現
所以趕緊補辦
明天到了香港落地拿港簽就行...呼!
鬆了一口氣!

各位朋友
祝福我明天出差順利吧!
不要貪心...可以跟客人當好朋友是第一目標
順帶有訂單...當然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