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就在一個閃神之間
或是看著blog
好多以前在美國的相本

想起在美國的第一個跨年
2004-2005
我們一起在New York--Time Square
倒數著:5,4,3,2,1
Welcome to 2005

想起那個春天
我們直搗五大湖區Chicago, Milwaukee
湖邊的別墅
微涼的溫度
更加顯得詩意

想起Thanksgiving
我們直奔Green Mountain State-- Vermont.
人生的第一次滑雪就獻給了感恩節
在Condo裡
我們吃著火雞
心中...我感恩著
還好我有賴桑和莊阿妙給我的支持
還好我有他們當我的家人
還好我有你們當我的朋友

那個冬天
我們拼到Miami, Orlando, Key West
在Disney World
我們回到孩子的童真
看著城堡絢彩奪目的聖誕節煙火
大家的臉上,掛著滿足
在Miami beach
我們自顧自的倒數著
卻別有一番風味
Key West
簡直是個讓人難忘懷的世外桃源

一個不小心的分神
坐在辦公桌前
望著要處理的公事
不小心發呆
就神遊到美國去了....

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想要找機會回去

但是回到現實
先把工作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