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你是我最要好的異性朋友
從國中認識你到現在

1/6,你要結婚了
怎麼感覺
國中的記憶歷歷在目
卻一轉眼的已經是12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多天真

你總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支持我
當然,這些時候不包含你有女友的時候!
哈...

印象最深刻是
大一的時候
有一回你打給我,我恰好在上行政學
講沒幾句
我就開始哽咽
因為剛上大學
好多內容很高中課程南轅北轍
不知道從何開始
自己慌亂了起來
你二話不說
衝到東吳來
帶我去陽明山散心
的確心情開闊了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記得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那時候的溫暖

還有一次你生日
我卻硬要你幫我買宵夜來
當然還有我室友們的
你二話不說的來
那天下著超大雨
而且當你到的時候
我們的門禁時間已經快到了
匆匆的拿了宵夜
跟你說了聲生日快樂
就趕回宿舍
對你真的很過意不去
但是相信你不會放在心上的~

知道你要結婚的時候
心情真是複雜...嘻嘻
當然是很開心你得到幸福
但是也感覺
好像真的失去你
這句話我好像也有對你說過了

恭喜你結婚
成為別人的老公
要更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