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回想一下從何時開始寫blog的呀?!
好久了
從我到美國念書
抵達美國國土的那一刻就開始動筆
寫下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紀錄所有我生活上的細節
用文字讓我在美國的點滴都不遺漏
免得將來老了,回想不起很多有趣的故事
應該會有遺憾的吧!

透過文字的闡述
習慣收看我blog的人就可以發現
我一直是這樣的個性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論是之前在台灣
後來到美國
或是現在人在非洲
嚨係阿捏ㄟ我啦!!

畢竟這是屬於我自己的space
自己的文字空間
要用怎樣的情緒性語言
或是怎樣的表達
都是我個人的選擇
每次心情很差
打字寫寫文章
都讓我壞心情得到紓解

我不想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
經歷過的事情不同
也會導致個性的不同
家庭背景的不同
教育的不同
也都同樣地會讓待人處世的方式不同

我是這樣的我
或許驕縱
或許任性
但是我也有我的堅持
又或許我的堅持不一定對
也可能我會自己碰的一鼻子灰
但這都是我的選擇
我也必須自己去承受後果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很謝謝大家的收看
尤其是三姑六婆們要如何議論我這個小黃毛丫頭的文章
我倒是很看開的!
畢竟
我年紀還輕
我還有闖的機會
一開始或許會很在意流言流語
但是
我管不住別人的嘴
我只能管好自己的心
我要怎麼做我自己
是我的堅持與決定
好與不好
都是蓋棺才能論定的
所以流言蜚長要怎麼去傳
就傳吧!!
如果那樣讓各位大嬸的生活多點趣味
我覺得備感榮幸
也希望我的小小粉紅blog
可以為各位持續帶來新話題

love everybody!!!
因為你們....讓我很有持續經營我blog的活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