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遺憾
今年的父親節又不在台灣

說到我們家賴桑
大家看他都很嚴肅的樣子
但是
可能女兒真的都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吧!
他就是對我們特別呵護
對於我和賴閃的要求
他總是盡所能的達成我們的願望

雖然我們家都是女兒
但是他毫不吝嗇的栽培我們
希望我們可以多看外面的世界
不要把自己侷限在小井之中
所以他讓我在大三的時候
自己跑到紐約亂玩亂闖
讓我在畢業之後
到美國唸研究所
也讓賴閃
在今年的暑假
跑到俄羅斯,還有歐洲去唸書兼遊玩
儘管賴閃在出發後的第五天
就被小偷扒走錢包
但總是學到一個經驗

賴桑喜歡待在家
有點嚴重小潔癖
對於我們的生活禮節相當要求
小時候很不喜歡這樣龜毛愛碎碎念的賴桑
但是漸漸地
我發現
這讓我跟賴閃養成很多很好的習慣

謝謝賴桑
因為他跟莊阿妙
所以我變成今天的我!

踏出校園
步入職場
我擁有的一切學經歷
都是賴桑跟莊阿妙賦予我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祝賴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