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只有我在偷偷想你

那樣多人都在想你
那麼多人都在等你回去上課
你是跑去哪了阿你?!

朋友說
哭,你會走不開
這樣對你不好

但是我無法忍著不哭
我想
偷偷在美國哭
你應該不會發現吧!

但是,偏偏你就是這樣愛管閒事的人
應該不管在哪個角落
都會被你發現吧!
好啦!!我盡量不哭了..
你就是這麼熱血的不放棄任何一個人

你不是說
如果我美國畢業拿到碩士要請我吃飯
我快要畢業了咧!
而且
你不是要我幫你買東西送給師母
你只講了要哪個品牌
還沒列清單給我
我怎麼會知道要買什麼阿?!
你快點跟我說阿!

真想跟你說說話
我4/2到台灣
一定立刻去陪你閒扯
你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