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兩天的遊樂園
已經讓我感覺體力到了極限
是因為年紀老了嗎
沒想到
接下來三天
還是在無間地獄遊樂園
第一天很幸福
第二天很快樂
第三天開始
我真的很疲勞了啦!!!

12/26
我們去Disney land--MGM studio
不怎樣
但是有我很愛的Stitch
只是他的遊戲讓我很傻眼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居然還排隊了將近一小時

12/27
想要逃避一下到處是米老鼠的感覺
所以先跑去sea world
看看海底世界的動物們
海豚,殺人鯨的shows
都很精采...
好像養一隻殺人鯨來玩喔!
只是他每天要吃兩百磅的魚
我應該是養不起他啦!!

話說
殺人鯨的show
每天只有兩場
可能殺人鯨的脾氣比較不好
當我們提早30分鐘要去排第一場的時候
哇靠~
已經大客滿
所以大家決定先去吃飯
然後
瘋狂不怕死的那些人
又要跑去玩雲霄飛車
我,Irene,Angela三個怕高怕死之徒
很乖巧很認命的決定
先提早兩小時
去幫大家排殺人鯨的show
就怕又錯過!
以為提早兩小時已經很多了
沒想到
也有人開始排隊了
果然美國人不怕等...等再久都沒差

話說可怕的是
排在我們後面的人
是三個壯碩肥胖度相當不輕鬆的三個人
組成是一女兩男,其中一男一女是情侶
由於我們只是三個弱女子
又要幫12個人排隊
身兼重責
為了怕他們來的時候
插進來位置不夠多
我們三個只好很努力把隊伍排的很寬
好讓他們剩下九個回來的時候
可以插進來...
但是想必我後面的男子一定知道我們的居心
因為我一直很努力的往後挪
想要擠出多點空間
但是我後面體積約莫是我兩倍的男子
真的很兇狠咧
只要我稍微腳挪動一下
他的身體就立刻撞上來
馬的!!
只是個殺人鯨
有必要那樣激烈嗎?!
況且我們排在那樣前面
他也一定進的去阿!
接著
死大胖又一直在後面murmur
說蝦咪隊伍怎麼會變的那樣胖?!
(他暗指我們讓太多人插進來)
有的沒的?!
真的很欠扁咧!
但是當下
我真的很怕被他扁啦~!
他的威脅性很大!
你們再不來
我們三個弱女子真的會被打死...
還好殺人鯨表演的很棒
不然我真的會氣死!

12/28
又回到Disney land--Animal Kingdom
比MGM studio有趣些
因為可能是設計給小朋友參觀動物的
所以遊戲的危險度都很低
因此我才敢玩
可是
就在這邊開始我人不舒服的一天
不知道怎樣
總之人就很不舒服
一直想吐
並且
到了晚上還陸續吐了兩次
隔天吃了Jing的藥才好一點
但是因為藥太強烈
害我剛吃沒多久之後
有點心悸很不舒服
然後昏沉的睡了很久
身體整個感覺在飄
好險隔天就好很多!!
出外玩
身體狀況不好的話,真的很麻煩
還好大家都很take care我
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