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到尾聲了!!!

這系列文章有點寫不完的感覺
因為中間還歷經我的報告無間地獄黑暗期
於是一直拖延到現在才寫完


最後一天
大家都腰酸背痛很累
於是決定把ski rental還回去
只滑一天就好

要在10點以前check out
所以
吃完Tony準備的早餐之後
大家陸續打包行李
突然感覺有點感傷
怎麼假期過的特別快咧?!
明明那天才開心的出發
一下子...咻一下
三天就過去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這樣過的特別快

因為沒有在繞路過去Boston
所以我們將簡小毛放在spingfield(也在麻州)

讓他自己搭公車回去Boston

沒想到Springfield也是個挺美的城市

我們選擇在這邊吃中餐
接著再回CT

話說就要抱怨一下Milton
真的很不會跟車
另外Neil坐在副駕駛座
卻很不會幫忙注意一下跟車
讓我們搭乘小日的乘客
都相當暴躁
一直在車上碎碎念罵人...

吃完飯大家拍了張合照

真的很有一種替感恩節假期畫上句號的感覺
真不想結束

在康州的路上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心中想著
有一天
我一定會很懷念在美國唸書的這些點點滴滴
這果然是很特別的一段人生經歷
不管是現在或是未來
我回想起來
都有種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