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詭譎~
果然人心也是一樣難以預測
就在我晚上乖乖的在上傑克的社會變遷同時
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
因為在上課!
我很乖的..沒接
下課後馬不停蹄的拿出電話來一瞧...
是跟我一樣在康州都交不到朋友的Amy
(介紹一下大名鼎鼎Amy...是Jason Mu的姐姐...
順道罵一下Jason Wu...他就知道我在康州,也知道他姐在康州
然後他知道我沒朋友,也知道他姐沒朋友,偏偏就是不介紹我們認識...
搞得他姐在康州八個月沒朋友..我也歷經三個月的黑暗期!!)
埃唷..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原來流氓艾力克斯要約今天play bowling
媽押!!
這裡不是康州嗎!?
冷漠的康州...
居然有人提議要打保齡球...這是個相當奇怪的事情
正如同我一開始說的..今天天氣很詭譎..人心也很詭譎!
突然之間有種天旋地轉,物換星移的感覺
更讓我差點跌倒的是
居然有一....堆.....人要去
我們小小學校台灣人不過就是那麼20幾來個
扣除每個學校一定都會有的怪癖難相處的人
所剩畢竟不多
今天卻有11個人出發去打球...

在沈流氓的車上
Amy對我說:你好堅強喔...幾乎都男的咧!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女的
我只好很無奈的對Amy說:你錯了!今天只有你是女的..他們都把我當男的看!
OS:我也太感傷了吧我!!

總之..
我們就是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去打球啦!
今天很high喔~
不管怎樣東倒西歪打多久..都只要15塊美金
打到我指甲都快爛掉了啦!

第一局總是要熱身一下的阿
果然..我的分數很熱身..>.<"
大家都鬼上身阿!
打得就是一個鬼上身的成績
Eric最好是說你都很遜很鳥阿
害我心中偷偷高興了一下
想說有人可以陪伴墊底
結果咧!一堆X,現在是怎樣阿!?
那樣難相處就對嚕!

我今天的分數75,126,116
還算ok
最後一局本來應該會很糟糕的
不知道怎樣中邪
後來一格打了兩個X
哈哈...扳回一點顏面

但是喔..
最後一局很鬧啦!
星隆(不確定他名字怎樣打)...是一個長的跟陽建福一模一樣的人
害我一開始看他有看傻的趨勢..
因為兩個人根本是重疊的!
重點是說喔..
最後一局
我跟Amy成績相當難看
放眼望去
只有星隆的成績跟我們屬於同一個level
偏偏..上一格他正好打了一個X
我跟Amy心跳漏拍了一下
心想不對勁
倘若他加分格打的很好
那我們兩個不就大糗了!
所以我跟Amy決定使出賤招
猜拳輸的去跟星隆講話
贏的去幫星隆打那一格...當然是一定要亂打的阿!
還好我猜贏了
人生關鍵的時候..拳頭總是幫了我一點小忙
後來..Amy突然去找星隆講話
嚇了他一大跳
我想星隆心中的OS一定是:奈ㄟ督丟肖查某啦!!
他大聲呼喊沈艾力克斯求救
還好我手腳俐落
迅速的扔完了兩顆球...
Amy就立刻離開那是非之地
留下一臉茫然一直搞不懂狀況的星隆
並且...星隆一直不懂我們在幹麻
不懂到
我們都跟他解釋完我們的行為了
他還是不懂
一直問說:我念哪個科系跟我打球有什麼關係阿!?
大哥阿!!問你科系只是客套要分散你的注意力
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我們只是不想要你贏過我們阿
都跟你講原因了
你還要猛聽不懂
很生氣咧!!
你去跟陳安琪拉當朋友啦你
兩個都不進狀況,都聽不懂的人
連我們都對你坦承我們做的事情了
你還不懂!!

另外要介紹的是甘蔗(他是泰國人..名字發音像甘蔗的台語發音)
他超誠懇的!是老實人一枚
今天是他人生第二次打保齡球
所以表現沒有很好..但是進步很快喔~
不愧是AB褲甘蔗..!!

Eric...很好阿你..!
講的你一點都不強阿
結果爽到還亂跳阿你~
今天中邪中很大啦你...

Klin..表現相當穩定
分數也飆很高..
大家都噯噯內含光
結果都是一個超強..

Tony and Harry
表現也都在水平之上
怎麼大家打的都那樣沉穩阿

Joel傳說中每次都用流暢的姿勢衝出去
然後用強而有力的臂膀把球甩出去
當旁邊的人只感到一陣旋風刮過去的時候球
球已經筆直的衝向球瓶區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可以說是..一片狼寂.屍橫遍野.滿坑滿谷
可是不知道是老天跟他做對還是有人下了暗咒
中間那瓶永遠不為所動.屹立不搖的站在那邊XDDDDDDDDDDD
5號瓶阿5號瓶 真猜不透你阿!

沈艾力克斯打區球
相當不穩定......
曲球的方向
相當難以控制...
分數小遜..
還大輸我跟Amy
是不是男人阿你!?
沒有100分ㄟ...Alex沒有100分
糗掉啦你..

沈麥克(沈艾力克斯的弟弟)
這個人的危險性相當大
在他打球的100公尺半徑內
最好都不要有人
不管你是在哪個球道
能閃避最好閃避
因為..他打的不是飛碟球,區球,直球..瞎咪球都不是
他是亂砸球..
所以危險指數100
分數也跟著相當不穩定
會突然不對勁的猛全倒
我想..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倒啦!
畢竟他是亂七八糟門派的
可他很厲害喔..他是左撇子卻都不會拐到的樣子
操作左撇子相當順利的一個人!

Amy
看他如此瘦弱
其實是女中豪傑
表現相當犀利..
球路相當直
只是力氣很小啦!!
但是他那樣小一隻
也不適合搭配大力女的感覺..
分數都很不錯
有瞎咪人被我漏掉的嗎!?
應該沒有了吧!!

還有喔~順道一提
今天我一走進保齡球館..有嚇到...
以為來到夜店
整個店都是暗的
燈光很閃爍
就像卡拉ok要上舞台唱的那種的燈光
一閃一閃亮晶晶...相當有氣氛~
沒想到現在保齡球館也都要用這種夜店的手法招徠顧客..!

這是我在康州第一次打保齡球..
值得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